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北中烟开展全省系统法律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冯如冰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为贯彻国家局《关于开展“三创三征”法治烟草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河北烟草工业法治建设,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全省系统“钻石大讲堂——法律专题知识竞赛”,参赛人员包括公司本部、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四支代表队12名选手。

  本次竞赛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所有参赛选手均通过工业公司和各直属企业初赛选拔。竞赛内容涵盖《烟草专卖法》、《劳动合同法》、《招标投标法》、《产品质量法》、《商标法》、《广告法》等多部法律法规及中央相关廉政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过程由公司纪检部门全程监督,财务部门现场计分并公布成绩。竞赛不仅普及了法律法规知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全省行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依法办事、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营造河北烟草工业依法经营、规范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各直属企业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比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