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多家单位获省国资委党建考核工作表彰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刘华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在贵州省国资委2013年度系统企业党委(党组)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通报中,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遵义卷烟厂党委分获一等奖,贵州中烟、毕节卷烟厂党委分获二等奖。

  2013年以来,贵州中烟各级党委认真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亮点突出、效果明显。

  此次考评由省国资委牵头,联合省管企业监事会及系统部分企业政工干部组建考核组,于7月对56家企业2013年度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考核。考核组通过个别访谈、随机走访、实地查看、开展测评等方式,从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引领发展、落实党建责任制、党建基础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对系统企业进行考核。

  据悉,此次考核获得一等奖的企业共有15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17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