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深圳警方抓获一售假烟团伙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深圳新闻网报道 作者:陈飞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新闻网报道  日前,深圳市福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景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成功打掉一个在网上销售假烟的犯罪团伙。在现场查获假冒香烟550条,价值约33万元人民币,抓获嫌疑人4名。

  据介绍,近期,福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景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个专门在网上销售假烟的犯罪团伙,并以快递送货的方式销售假冒香烟,数额巨大,而且仿冒品牌众多。

  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福田公安分局联合福田区烟草专卖局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经过侦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在网上接到买家购买时,会立即通知其同伙安排发货,随后嫌疑人会利用快递公司发货到全国各地,并通过快递公司代收货款,牟取私利。

  在掌握到该团伙的作案手法后,在福田公安分局网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侦查到负责在深圳销售假冒香烟的嫌疑人熊某,并发现熊某与广州的几名男子联系频繁。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对嫌疑人熊某进行布控,并发现了熊某的落脚点在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某楼房内。但办案民警并未发现嫌疑人熊某并未到快递公司邮递过假冒香烟,于是判断该团伙的发货仓库位于广州市。

  8月2日,办案民警兵分两路,驾车赶往深圳市罗湖区和广州市白云区,分别对该团伙中负责销售的嫌疑人熊某和负责发货的嫌疑人展开抓捕。

  经过前期大量的侦查,在确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后,办案民警于8月2日晚18时许将4名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查获假冒香烟550条,价值约33万元人民币,作案笔记本电脑一台,账本、发货单一批。清理现场后,办案民警不辞辛劳,又连夜将嫌疑人带回景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嫌疑人熊某、詹某雄、邱某坚,詹某里(4人均为广东人)对其销售假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福田警方已依法对嫌疑人詹某雄、邱某坚,詹某里三人刑事拘留,对嫌疑人熊某也依法作出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