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贵阳警方破获两起假烟案

2012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制生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法制生活网报道  经过近半年的艰苦奋战,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成功破获两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香烟案,查获各种假冒伪劣品牌香烟1520余条,价值近80万元。

  2012年4月中旬,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新华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称,近期以来市面上出现大量假冒伪劣的品牌香烟,在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同时,也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了解情况后,新华派出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认真对烟草部门提供的情况进行分析,最大限度地搜集相关线索。

  5月,办案民警根据获得的线索,分班轮流在辖区周边进行广泛的深入走访和调查取证。经过大量深入的走访排查和案情研判,办案民警发现,贵阳市油榨街花鸟市场和阳明路等地长期有假烟售出。

  为了不打草惊蛇,使犯罪嫌疑人上钩,办案民警对销售假烟的嫌疑人进行跟踪摸排。经过5个月的艰苦奋战,办案民警最终摸清了两个存储假冒伪劣香烟的临时仓库,并锁定犯罪嫌疑人车某(男)张某(女)二人。

  11月24日,民警兵分两路,一边在油榨街进行布控,一边赶往存储假冒伪劣香烟的临时仓库进行暗中控制。

  24日12时许,当嫌疑人张某在油榨街花鸟市场贩卖假烟时,被蹲守在一旁的办案民警抓获,当场收缴品牌假烟200余条,价值近8万元。紧接着,办案民警通过在嫌疑人张某的住处进行搜查,搜出品牌伪劣香烟195条,价值8万余元。

  13时许,另一组办案民警也传来捷报,将正在南明区阳明路路边贩卖品牌假烟的嫌疑人车某抓获,当场收缴车某贩卖的3箱品牌假烟,价值76000余元,并在车某位于贵阳市沙河花园暂住处又搜出价值547970元的1127条品牌假烟。

  至此,两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的1520余条、价值近80万元的品牌香烟案成功告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车某均系贵阳市人,二人对其贩卖假冒伪劣香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车某和张某已被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