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莫言限量版香烟乃子虚乌有(图)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整理报道 作者:
A+ A

山东中烟关于莫言代言香烟传言的声明。

  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整理报道  近日,莫言将为山东烟草品牌“泰山佛光”代言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爆料称,该品牌香烟将推出“莫言限量版”,每支烟均以《红高粱》、《檀香刑》、《生死疲劳》等10部莫言小说命名,并采用了极为奢华的紫檀木包装,限量销售100套,每套售价20120元。

  据了解,这一消息最早由烟草权威论坛逍客网的网友爆料。此帖经微博认证用户贾敬华在微博上转发后,迅速引来众多网友拍砖和微博热议。目前网络上曝光的4张广告图片相当精美:尊贵的紫檀木烟盒上,刻有莫言的头像,并标明有“莫言限量版”等字样;而在每支烟的烟嘴下方,则印有莫言10部小说的名字。

  12月19日下午,对于网上热传的莫言代言香烟的传闻,山东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发出《关于“莫言代言泰山(佛光)”传闻的严正声明》。

  在这份声明中,山东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从未委托任何设计公司和个人设计泰山(佛光)-莫言限量版香烟,亦未进行生产。该公司产品系列中确实有泰山(佛光),该产品为该公司最高端产品,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000元/条,符合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的有关卷烟包装盒价格的规定及要求。由于是手工卷制,产量较少,供不应求,在部分市场可能出现溢价现象。

  此外,莫言女儿管笑笑也代表父亲对此事发出声明:“迄今到目前为止,我父亲没有进行任何商业代言。我父亲过去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代言烟草。”

  调查还在进一步进行中,网友建议有关部门有必要查一查,这则消息爆料的幕后策划者是谁。至于事情的进一步进展,莫言女儿表示,“目前我们希望先澄清事实真相,不要让大众受谣言的误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