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行业节水“箭在弦”

郑州烟草研究院获评“省级节水型单位”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评论  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获得河南省水利厅授予的“省级节水型单位”称号,标志着郑州烟草研究院多年来的节水工作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充分认可。

  素闻,郑州烟草研究院历来重视节水管理,努力创建节水型单位。长期通过多种宣传手段,提高职工节水意识;健全节水管理规章制度,并严格制度落实;通过安装节水设施,定期分析管网,及时查漏堵漏;收集利用冷凝水,科学用水、合理用水,提高水的利用率。

  中原大地,黄河东曲,相较于分属热带、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山水南地,华北平原还是缺水的。立足自身实情,郑州烟草研究院重视节水的工作,不仅对于当地社会企业单位,对于行业内部都有着极大的正向标杆意义。

  众所周知,西陲云南已然干旱缺水数年,实实严重影响到了当地烟叶生产,一批批烟草卫士长期奋斗在抗旱前线,挥汗撒泪,只为确保烟叶种植正常运行。天时、地利,亦需人和,当不能做到开源的情况下,如何做到丝丝节水变得尤为必须,或许烟草行业在时刻关注抗旱一线的英勇光辉的同时,也应当关注表彰幕后那些默默节水奉献的芸芸大众,加大对节水工作的支持和推广力度,行业一心,共同奋力,合力节水抗旱保收工作!

  行业节水,应需,更应天时,实乃弦上之箭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