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江苏打掉一多人跨省制假团伙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江苏网报道 作者:芮伟芬、汤勇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江苏网报道  跨省作案,专门贩卖假冒高档烟,日前,江苏省金坛警方会同广州警方,一举端掉3处高档香烟制假窝点,涉案总价高达数百万元。9月23日,以高某为首的9名嫌疑人被金坛警方刑拘。

  2013年3月以来,金坛一些街边小店屡屡出售假冒高档香烟。接警后,金坛警方迅速成立专案小组,通过摸排走访,抓获了假烟贩子马某。进一步侦查发现,马某的上线在常州,但常州只是储存地,大量的假烟实际来自广州。

  警方兵分两路,一路守在常州,一路南下广州。9月22日下午,警方对两地同时“围网”,当场抓获以张某为首的9名团伙骨干成员,缴获假冒高档香烟500余条,涉案价值数百万元。

  经查,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该团伙张某等在广州组织假烟货源,通过客运、物流方式运至常州,由常州人刘某、马某等批发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