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吉林长白县警方连破三起非法贩烟案

2014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城市晚报》报道 作者:舒文强、何龙飞、郑伟
A+ A

  烟草在线据《城市晚报》报道  近日,吉林长白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接连破获三起非法贩卖走私香烟案,抓获嫌疑人4人,查获走私香烟841000支,有效打击打击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7月1日,长白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工作中获取一重要线索:有人在长白县非法贩卖境外香烟。获取这一情况后,治安管理大队立即部署人员秘密布控。1日23时许,布控人员反映,犯罪嫌疑人正在交易走私境外香烟。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立即与烟草专卖局稽查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成功将正在搬运走私香烟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徐某抓获,并当场查获走私香烟701000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其走私的卷烟先后卖给过一名叫“波子”的人21件,卖给过一名叫“大雪”的人20余件。经查,“波子”系暂住在长白县八道沟镇的九台市人张某,“大雪”系长白县长白镇民主委居民王某。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分别将张某、王某抓获,并查获走私香烟140000支。

  犯罪嫌疑人李某、徐某、张某、王某为了谋取非法利益,在未取得烟草相应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倒卖卷烟,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徐某、张某、王某已依法取保候审,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