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非法贩运百万香烟被查扣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金陵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陵晚报》报道  7月23日上午,一辆厢式货车行驶至扬溧高速公路荣炳服务区,司机看见江苏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在进行青奥会安保重点车辆检查,便欲驾车离开,被民警拦下。这一查,竟然查获了一起百万非法贩运香烟的大案。

  当天上午9点50分左右,镇江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例行巡逻,在扬溧高速公路荣炳服务区,对进宁方向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看到不远的一辆浙A号牌厢式货车旁两人神色异常并上车准备驾车离开,民警立即上前检查。民警发现厢式货车上两人均未携带驾驶证,且两人对民警盘问极不耐烦。当民警对其进行进一步盘查时,司机刘某主动要求民警对自己未携带驾驶证行为进行处罚,且对民警要求打开车厢进行检查的要求一再拒绝。司机称车厢钥匙不在身上,并反复接打电话,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将刘某控制,并将车辆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在民警反复询问下,刘某终于交出了车厢钥匙。经过开厢查验,民警发现车厢内装有香烟达7300余条,价值100多万,而刘某无法出示合法运输凭证,涉嫌非法贩运香烟,民警立即联系烟草稽查部门跟进调查。目前此案已经移交镇江市烟草公司稽查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