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双层纸箱偷运百万假烟被查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网报道 作者:杨之辉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网报道  日前,云南昆明市公安局盘龙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烟案,共查获品牌卷烟5860条,价值120余万元。

  据警方通报,8月15日,盘龙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和青龙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侦查工作获取的线索对官渡区一物流城内的一货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在该公司仓库门口对一辆豫P牌照的大货车进行检查,该车载有几百个大小不一的纸箱,且纸箱上都印有厨具、电脑桌等字样。民警随机抬了几个纸箱后发现,纸箱的重量与实际所标注货物的重量不符。

  民警对其中的一个纸箱进行了开箱检查,在打开一纸箱后发现,内部还有一层包裹严密的纸箱,在打开第二层纸箱后,箱内装的是包装完整的成品香烟。

  现场民警当即对全部纸箱进行开箱检查。通过检查,共查获品牌卷烟5860条,价值120余万元。

  经民警现场调查初步得知,这批货物是从广东汕头发到昆明的,民警检查时正在卸货,准备发往保山、大理等地州。

  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