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跨区倒卖香烟赚差价 当场落网

2014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作者:林天真、庄凌龙、张华彬
A+ A

  烟草在线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国家实行烟草专卖制度,不同地区的烟草有一定差价。25岁的四川达州人袁某,与同学吴某认为这是个“商机”。于是,吴某从河北石家庄发货,袁某再在福建晋江倒卖。

  8月26日上午10点,袁某在晋江西园一家物流公司提货时,当场落网。晋江经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卷烟392条,价值105660元。

  民警介绍,贩卖烟草需要有烟草专卖许可证才行,且商家不能私自跨地区进货。跨地区倒卖的,即使有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前两次被发现,烟草专卖局将进行行政处罚,第三次起,警方将追究刑责。没有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发现一次,就能追究刑责。同时,个人去外地购买香烟自用,一次不能超过50条。

  袁某落网后交代,尽管他没有烟草专卖许可证,但仍让在石家庄做烟草生意的吴某寄来香烟,他再转卖给晋江的一些商户。每条香烟,他可以赚8元左右。

  根据袁某的交代,27日上午8点,警方又在物流公司查获了刚到货的第二批烟草219条,价值9万多元。

  目前,袁某因涉嫌非法经营已被刑拘,吴某已被网上追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