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布劳顿尼古丁服务公司志在无烟未来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布劳顿集团(Broughton Group)日前表示,已成立布劳顿尼古丁服务公司——脱离布劳顿实验室的独立实体,致力于“加速更安全的尼古丁输送产品上市;推进无烟未来”。

  布劳顿尼古丁服务公司于2018年筹集了500多万英镑,用于投资新设施,其中包括几个配备最新气溶胶收集仪器、高规格分析设备和经完全验证的软件数据管理系统的专业实验室。

  在不断壮大的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和分析化学家团队的带领下,该公司经营良好,2019年将进一步扩展,以满足其全球客户群的期望。

  首席执行官Paul Moran博士表示,近年来低风险尼古丁产品市场发生了急速变化。“我们布劳顿尼古丁服务公司致力于支持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通过创新,科学进步和监管合规创造无烟未来。作为布劳顿集团旗下的一家独立公司,我们专注于下一代尼古丁交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