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高盛分析师:新冠肺炎放慢了IQOS销售部署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的烟草和蒸汽电子烟产品分析师Bonnie Herzog指出,新冠肺炎大流行是菲莫国际(PMI)和奥驰亚(Altria)放慢了IQOS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主要原因。

  3月,由于对新冠肺炎的关注,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Philip Morris USA)暂时关闭了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和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的IQOS商店,暂停了IQOS的营销工作,并推迟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推出IQOS。

  尽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7月份授予IQOS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资格,但IQOS在大流行期间的销售并不强劲。

  Herzog说,这实际上是一个缓慢的推出过程,这与在美国获得批准的技术是较旧的IQOS技术有关。菲利普·莫里斯已申请获得IQOS 3.0的批准,但这仍在等待中。我们很乐观,假设他们可以为此获得FDA的批准。

  Herzog预测,到2025年,IQOS可能占Altria销量的12.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