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福建泉州蚶江中学校外文具店售卖电子烟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张泽业、庄玲娥
A+ A

  烟草在线据《石狮日报》报道  近日,福建泉州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蚶江中学对面一文具店将电子烟卖给学生。

  12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文具店,在店铺内确实看到售有电子烟产品。该款电子烟长约10厘米,与普通卷烟大相径庭,乍看上去更像是一支签字笔。拔开一端的塑料套后,只要用嘴巴一吸,就像抽烟一样可吐出烟雾,同时另一端会出现红色亮光。记者发现,该款电子烟包装均为英文,同时并未见到有任何生产厂家标识。

  针对市民反映商家将电子烟出售给在校生的现象,老板表示自己从未将其售给学生。“这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戒烟时候来买的。”老板说道。

  虽然商店老板表示并不会将电子烟售卖给学生,但不少家长依然表示担忧。“孩子的好奇心很重,又爱模仿,身边若出现有人抽电子烟难免不受其影响。”一位家长说道,并建议相关部门应注意查处。

  据了解,我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烟草专卖法》中均明文规定,严禁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售卖烟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