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倒计时6天 IECIE电子烟展上海蒸汽文化周即将开幕!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在线清谭公众号 作者:
A+ A

倒计时6天

  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举办的IECIE蒸汽文化周将于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馆举办。

  此次上海蒸汽文化周是IECIE电子烟展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展会规模有大幅提升,今年展示总面积达到23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1000+中外品牌参展,较上届增长了35%。

  阵容空前鼎盛 电子烟行业中外巨擘强势出击

  截止到2019年,IECIE电子烟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周年。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

  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作为国内最为活跃的电子烟市场之一,是关系到未来电子烟行业在中国发展的战略高地,经济辐射中心带动国内电子烟产业布局的实力毋庸置疑。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为电子烟企业开拓中外市场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展会的高度国际化和展品多元性为电子烟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之间构筑了一个拓展中外贸易的绝佳平台。

  集聚行业力量 吸引数万专业买家到场

  据了解,本届展会邀请了包括电子烟海外买家、电商贸易公司、医疗连锁机构,还有来自3c消费电子类等多领域的经销商,基本覆盖了数万名国内外电子烟终端市场的专业买家。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将见证各大品牌百花齐放。这次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将有数万专业买家的到场,一起领略1000+的电子烟品牌的风采,感受到不一样的电子烟蒸汽文化。

  各大电子烟品牌纷纷发布新品 引领市场新潮流

  在国内消费者开始对电子烟认可的关键时期,电子烟产品的设计、理念、宣传将对市场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在本届展会中将有一大批新潮时尚、艺术收藏级的电子烟产品亮相。无论是国外市场,还是国内市场,电子烟都是一个潜力巨大的产业!但是电子烟是一个快速迭代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在产品还是在营销上都需要创新,只有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优秀的品质,才有可能改变行业的供需格局。

  电子烟行业主题论坛 行业规范成热点

  2019中国统计年鉴数据显示,当前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已达到千亿元市场。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联合36Kr 和有赞将举办“破局•加速•融合 电子烟产业论坛”以及“引领者说-有赞电子烟行业风向论坛”。升级的产业需求、高速的技术革新,让电子烟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风口之一,且在持续升温,成为创投新方向。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还为电子烟品牌展商设计一场盛大的年末新品推广暨经销商订货大会,为电子烟加盟代理提供高端专业的合作、展示与交流平台。包括悦刻RELX、ZIPPO、vvild小野、FLOW福禄、MOTI魔笛、vitavp唯它等22家知名品牌方将在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期间举办经销商大会,为经销商、加盟商带来利好的优惠经销商政策,现场还将准备各种惊喜活动。

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号馆展出

预计近3万人次到场参观考察

你还在等什么


展会时间

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号馆

主办单位

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观众报名

请扫描以上二维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