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确定2015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

2015年烤烟收购价格总水平保持基本稳定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作者:刘大伟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2014年12月31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印发通知,确定2015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

  根据通知,2015年烤烟收购价格总水平保持基本稳定,烤烟价区维持2014年政策不变。各价区普通品种烤烟中准级收购价格分别为:一价区1055元,二价区1050元,三价区1000元,四价区950元。

  通知指出,2015年继续对“红花大金元”、“翠碧一号”品种烤烟实行特色优质品种加价政策;对“K326”品种烤烟实行优质品种加价政策。白肋烟、香料烟收购价格维持2014年水平,不作调整。

  通知要求,烟叶产区各单位要认真执行中国烟草总公司下达的烟叶收购价格政策,加强收购管理。要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烟叶等级质量标准,严格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下达的小等级收购价格组织收购,一律不得压级压价、抬级抬价收购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