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印发通知开展“百日行动” 进行打假打私专项整治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素英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决定在广东、广西、福建、河南等重点地区开展卷烟打假打私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根据通知,“百日行动”从2015年11月下旬开始,到2016年3月上旬结束,分动员部署阶段、集中打击整治、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进行,目标是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合打假打私工作机制,严厉打击假烟生产、卷烟走私、假烟和走私烟中转运输分销等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假烟和走私烟反弹,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

  通知明确了“百日行动”的重点任务,即严厉打击假烟生产违法活动、严厉打击卷烟走私活动、突破一批重大案件、强化综合治理、健全长效机制、整治物流运输环节问题、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烟草制品违法犯罪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