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全国烟草行业“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优秀党员报告会在陕举行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胡振国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5日,全国烟草行业“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报告会在西安举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国家局人事司、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烟草工商有关领导出席报告会,陕西烟草干部职工共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宣讲了8位行业劳动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俞佳俊的工匠精神、潘安岳的锐意创新、罗琴的爱岗敬业、胡红霞的坚强执着、张俊岗的奋不顾身……,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期烟草行业的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体现了新时期烟草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高尚情操。

  陕西中烟主要领导在报告会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这次报告会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掀起全省烟草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向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奋斗、共创佳绩的协作精神,积极投身到陕西烟草“十三五”规划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陕西烟草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