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朱尊权院士纪念园在郑州院建成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切缅怀朱尊权院士,更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5日,郑州烟草研究院建设完成朱尊权院士纪念园,并举行了简朴的开园仪式。

  郑州院院长谢剑平致辞。他深切缅怀了朱尊权院士严谨、认真、执着的学术品质,舍己为公的大爱精神和春蚕吐丝、蜡炬成灰的育人品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朱尊权院士为榜样,以满腔热情、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烟草科技开发的各项工作,为烟草科技的不断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院党组书记宋亚强致辞并宣布纪念园开园。他指出,朱尊权院士辉煌的一生和耄耋之年仍为振兴烟草科技事业孜孜不倦殚精竭虑的情怀,使人感动,更催人奋进。他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开展向朱尊权院士学习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合格党员,做群众表率。

  在仪式上,郑州院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分别向朱尊权院士纪念塑像敬献了花篮;科研骨干代表作了发言。

  郑州院在职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以及在读在院研究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仪式。

  朱尊权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院原名誉院长。他是中国烟草科技工作的奠基人之一,2012年7月在郑州逝世。纪念园位于郑州院院内东南角,以“往事皆烟”为主题,由园名碑墙、主碑浮雕墙、浮雕纪念墙等构成,占地近500平方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