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布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决定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3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布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决定。

  根据决定,中国烟草总公司授予《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烟叶香型风格的特征化学成分研究》等2个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烟气味觉特征感官评价方法研究》《低危害烟叶研究开发》《燃烧过程中卷烟纸实时致孔降CO技术及其应用研究》《中间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基于感官组学的卷烟烟气关键成分分析研究》《雪雅香雪茄烟品类创新》《糖类衍生物香味前体物质合成单离及其应用技术研究》等7个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卷烟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降低国产白肋烟、马里兰烟TSNAs含量关键技术研究》《国外危险性烟草病虫草害风险评估及烟草霜霉病的适生性分析》《适应细支烟的打叶复烤片烟结构优化关键工艺与装备研究》《湖南烟草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体系构建研究及应用》《烟草种子质量关键影响因素研究与质量控制体系构建》《基于上部烟配方特性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在大品牌中的应用》《国内外卷烟主要有害成分释放量中位值及其影响因素研究》《优质高效烤烟新品种毕纳1号选育与应用》等9个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同时授予《高精度自动化加料加香烘丝一体化微型设备的研制及应用》《基于烟叶力学特性的打叶复烤工艺技术与应用》等2个项目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中国烟草总公司要求,行业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全体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行业各单位要突出营造创新氛围、突出优化创新环境、突出完善创新条件,加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加大获奖成果推广应用力度,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