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廉政办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4日,国家局廉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原版手稿、图书照片、绘画雕塑,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同志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伟大理论,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真理力量,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深入推进行业全面从严治党不懈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