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举办烟草行业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5日至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举办烟草行业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行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十九大以来新任职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共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政治培训,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以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为主线,系统学习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贯通运用“四种形态”、谈话函询、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审查调查、信访举报办理等内容,进一步促进行业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增强依纪依法履职本领。

  培训期间开展两次专题研讨,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开展日常监督工作中的做法、问题进行了主题交流。同时,对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烟草行业的表现形式及治理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国家局党组廉政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介绍工作进展、解答疑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具体要求。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既具有政治性、思想性,又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实践性,标准高、要求严、内容新、效果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不断领会消化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行业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和责任担当,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行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