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 确保交上国烟扶贫合格答卷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张建民在湖北十堰调研国烟扶贫工作时强调

  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 确保交上国烟扶贫合格答卷

  曹广晶张维国一同调研

  10月2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湖北十堰调研国烟扶贫工作。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一同调研。

  其间,张建民深入竹山县宝丰镇工业园区、擂鼓镇擂鼓烟叶站和枣园村蜂之谷科普馆,调研了国烟扶贫“卫浴产业”项目、烟叶生产和烟农增收工作、中华蜜蜂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竹溪县水坪镇向家汇村、塔二湾村,考察了夯土文旅小镇、金叶扶贫工厂、金叶电子扶贫车间和金叶小学等帮扶项目,并听取了国家局扶贫挂职干部的工作汇报。

  张建民充分肯定了国烟扶贫十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国烟扶贫十堰过程中,国家局、总公司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国家局扶贫挂职干部和当地烟草部门迎难而上、奋勇作为,守望相助战疫情、不误农时抓生产、戴着口罩推扶贫,在党建引领、产业培育、烟农增收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张建民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融合推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扶贫工作高质量推进的引领作用。二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稳住扶贫政策、坚持精准施策,把好关、收好官,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确保交上国烟扶贫合格答卷。三要坚定不移强化产业驱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用劲抓好扶贫产业、项目、资金管理,一如既往支持竹山、竹溪做实做优特色产业,为巩固拓展扶贫成果、谋划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