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张天峰在天津烟草调研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0月21日至2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天峰在天津烟草调研。

  其间,张天峰听取了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七五”普法情况汇报,走访了天津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卷烟消费影响及卷烟市场状态等情况。

  张天峰对2020年以来天津市局(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经济运行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要求天津市局(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务实作风,凝心聚力抓好巡视整改,努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把学法、懂法、熟悉法律作为对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基本要求,把尊法、守法、模范执行法律贯穿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行为准则之中,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治企作为每一名干部职工共同的目标追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规范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