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办公室组织行业媒体赴中国铁建学习交流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2月1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负责人带领办公室和《中国烟草》杂志社、东方烟草报社、国家局网站等三家行业主流新闻媒体相关人员赴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其间,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新闻宣传组织架构、全媒体运行机制建设和“两微一端”建设、新闻采编人才培养、舆情管理、网络及信息化安全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丰富经验及创新做法。中国铁建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发展现代传媒方面的心得体会,双方围绕融媒体发展规划、新媒体内容管理、舆情应对及处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国家局办公室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学习借鉴行业外先进媒体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进行业媒体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