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为俊到寻乌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王旭华
A+ A

  2月29日,江西省赣州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为俊一行到寻乌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期间,钟为俊与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寻乌县局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员工复岗、防疫物资准备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走访了高速交警大队,查看了边际卡口和高速服务区,详细了解省际卡口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对寻乌县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

  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切实抓好办公场所、车辆、食堂等重点区域和员工自身的防护工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做好复工复产的前提。

  二是要抓好专卖工作全面复工复产。强调有序推进许可证办理、案件查办和举报投诉处理工作,切实发挥数据专卖作用,强力抓好本地市场的整治和净化,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利用边境卡口的作用,积极探索卷烟流通环节的打击和查处。

  三是要抓好生产经营工作目标进度。切实掌握市场动态和库存情况,满足市场需求,抓好销售进度的跟踪和指导,调整市场状态,实现销量稳步增长。

  市局专卖科相关人员随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