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中央指导组到湖北武汉烟草系统 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3月21日,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一行到湖北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在武汉市局(公司),指导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听取了“5+1”区域物流运行情况介绍,深入车间一线了解卷烟仓储、分拣、配送工作流程及各项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并参观了打假展示厅和客户体验厅,了解武汉市局(公司)近年来总体工作成效,重点询问了2019年经济运行和当前复工复产情况。

  在武汉卷烟厂,指导组一行深入制丝、卷包车间进行查看,实地了解厂区车间消杀、员工体温检测、食堂通风分餐等防疫工作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指导组对武汉烟草系统全面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表示肯定,指出企业的各项工作准备早、动手快,做到了精准防控、精准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指导组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继续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不能有丝毫麻痹放松心理,精准施策、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零售户恢复营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