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纪检组紧扣“三督促” 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作者:付晓韬
A+ A

  疫情防控期间,甘肃金昌市局(公司)党组纪检组坚持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监督的原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跟进督促有关部门发挥职能优势,紧扣“三督促”抓细抓实防控监督,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督促责任落实。将省局、市局党组和属地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措施要求和重点工作、重要环节推进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强化政治监督,不定时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机关、客户服务部、自营店进一步落实体温检测、出入登记、口罩佩戴、定期消毒、健康状况上报等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感染问题发生。对疫情管控不到位、干部作风不严不实,可能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隐患的单位(部门)和个人及时进行提醒谈话,确保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督促法治宣传。按照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面梳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创作编制法治动漫、微视频,利用内网、微信、书籍、标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督促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紧绷防控之弦,坚持依法科学防控,切实增强法治宣传的针对性、传播力、影响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依法有序进行。

  督促重点工作推进。对标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工作有目标、目标有节点、节点有责任的要求,切实整治工作不在状态、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等问题,把拖后的工作理出来,把落下的任务补上去,向目标看齐,与时间赛跑,积极有序抓好推进和落实,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