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十堰郧阳区局:积极响应、尽显担当、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我的烟草 作者:李跃、席曙光
A+ A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十堰市郧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局、省市局党组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

  第一时间成立区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利用企业微信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对区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和当前生产经营工作做具体安排。要求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保持警醒、严阵以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动员党员带头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

  强化使命担当,落实防控责任

  通过互联网将上级指示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严格执行地方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深入细致梳理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保障物资调度和使用管理。领导每日带队进行机关办公楼及园区的消毒,各基层站点安排专人值守并消毒。扶贫工作队克服困难,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到帮扶村报告,主动配合村“两委”贴标语、细摸排、强宣讲,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支部号召全体在职党员,主动到当地社区党组织报道,承担起本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展现了烟草的责任担当,使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向市红十字会捐款,截止1月31日,54名在职员工共捐款14500元。

  坚持统筹兼顾,服务本地经济

  及时变换服务方式,暂时取消春节期间走访式慰问,减少无防护的面对面交流接触。充分发挥诚信自律小组作用,及时在小组微信群里发布疫情防控指南,主动关心零售户的健康状况及营业情况。

  利用互联网展开在线办公,开展市场调查,掌握卷烟销售形势和市场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市场监管“不打烊”,专卖稽查充分利用信息情报点,每日在线上召开碰头会。并利用LED大屏、标语及微信群宣传卷烟打假法规和风险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本地卷烟市场平稳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