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咸宁赤壁市局: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有准备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付卓蕾
A+ A

  与其等待寒冬过去,不如主动拥抱春天。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处在最吃劲关键期和最紧要窗口期,湖北咸宁赤壁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让复工复产有序“动起来”,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条腿走路”, 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2月12日晚上8点,在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赤壁市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省局(公司)和咸宁市局(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摸清全部1727户零售客户经营状态,掌握所有零售户的库存和品牌结构情况,对被确定为政府物资采购点的零售户要统计名单并密切关注,在取得市政府指挥部的同意后,优先争取恢复这批零售户的卷烟供应。在配送方面,首先要确保配送人员的防护措施到位,确定好定点区域,采取“无接触”的配送方法,确保配送人员人身安全。

  开展线上调查,研判市场情况

  全体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和微信的方式开展线上调查,统计所有零售户的库存和品牌结构情况,核实确定政府物资采购点零售客户名单,并要求零售客户拍下其政府物资采购点凭证予以确认。同时,考虑到目前线下银行网点关闭,进一步摸清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存款的客户,为后续恢复访销做好准备。经统计,赤壁市共有113个零售客户被确定为政府物资采购点,均可实现线上存款。

  参与直播培训,帮助客户转型

  在做好社区防控工作的同时,赤壁市局全体营销人员积极参与省局(公司)组织的线上直播培训,并邀请优质终端零售户观看直播。《后疫情时代以数字化能力协助零售户提高经营水平》《大数据技术及在烟草行业的应用》《社区便利店的新零售运营策略》等直播内容不仅提高了全体营销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素质,也启发了零售客户顺应大环境升级转型的理念,为后续推动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