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累计28万余元!四川攀枝花市卷烟零售客户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毛敏慧
A+ A

  据了解,截止目前,四川攀枝花市卷烟零售客户累计捐款捐物达28万元,包括现金捐款11万和价值17万元的物资捐赠,彰显社会责任,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仁和区卷烟零售客户武英菊在疫情期间奔走十多处卡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3000多斤蔬菜,她说,奋战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公安干警实在太辛苦了,自己做的这点事不算什么。

  米易县城华森苑发生疫情,小区住户被紧急实施封闭管理,米易县某卷烟零售户得知后,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132户每一户都收到了这沉甸甸的爱心。事后,他甚至不愿意留下自己的姓名。他说,疫情当前他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东区的卷烟零售户龙嘉俊通过攀枝花市工商联捐款1万元,为抗击疫情购买防疫物资添砖加瓦;盐边县卷烟零售客户孙银忠通过盐边县工会、新城派出所及红格镇政府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价值5600元的方便面、牛奶、面包等物资;西区卷烟零售户汪正州、黄明兵等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共计价值1万余元……桩桩件件,不胜枚举。

  据统计,全市共有561户卷烟零售客户已通过各种渠道实现捐款捐物,除此之外,还有352户表示有捐赠意向。下一步,客户经理将进一步协助有捐赠意向的客户联系捐赠事宜,凝聚起零售客户群体的社会力量,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本文中涉及零售客户姓名的均已征得客户本人同意。)

  攀枝花市米易县某卷烟零售户(不愿透露姓名)为被隔离的132户小区住户捐赠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攀枝花市卷烟零售客户武英菊 (左2)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新鲜蔬菜

  攀枝花市西区卷烟零售客户黄明兵(左5)为驻守卡点的防疫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