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机关党委组建支援武汉市工作组并召开动员会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秦晓敏
A+ A

  2月26日,为响应省防疫指挥部、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增派工作组下沉到武汉市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号召,省局(公司)机关党委发布通知,在机关征集志愿者组建支援武汉市工作组。短短半天时间,经过党员干部自愿报名、机关党委精心挑选、省局(公司)党组严格把关,从6个支部挑选出10名党员,迅速成立了由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任总指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建成担任组长的机关支援武汉市工作组。

  2月28日上午,工作组组长赵建成主持召开支援武汉市工作组出征动员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顾厚武代表省局(公司)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自觉自愿攻堡垒、打硬仗、出征这次战役最前沿的工作组成员表达致敬,并表示为湖北烟草有这样一批精兵强将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顾厚武指出,工作组此番出征,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做到三个“牢记”:一要牢记此次任务意义特殊、使命光荣,主动将其作为检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通过工作来展现湖北烟草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二要牢记援汉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服从社区的统一部署和统一指挥,严格做到“三严禁一杜绝”,学习先进,敢做先进,为湖北烟草争光,为中国烟草添彩,努力交出一份合格、满意、优秀的答卷。三要牢记安全第一、平安归来,防护责任不可掉以轻心,防护意识时刻抓紧,防护工作要科学规范,确保人员安全。

  顾厚武表示,这次会议是工作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也是一次战前送行会,全体干部职工、家属都是工作组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工作组组长赵建成代表工作组和个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对口支援社区(村)党组织的统一指挥和调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省委省政府、国家局党组、省局(公司)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表示将始终把同志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队伍带好,确保防护和安全措施到位,疫情结束之时,大家平安归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投入到生产经营的战斗中。

  根据工作安排,工作组将奔赴硚口区长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省局(公司)办公室、党建处、纪检监察处、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