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线上”恢复每周工作例会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姚世艳
A+ A

  3月2日,湖北省局(公司)通过“企业微信”视频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节后第一次一周领导工作例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主持会议,省局(公司)领导徐述舟、夏汉林、梁斌、周玉平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同志的先进事迹。分管领导总结上周工作情况,并提出本周工作计划。

  顾厚武对本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逐步走上正轨,“线下”居家隔离,“线上”开展工作,在积极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服务的前提下,固化每周一上午召开工作例会,推进恢复正常工作节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