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营销物流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杨武
A+ A

  3月29日,湖北省局(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营销物流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出席会议。

  会上,武汉、襄阳、黄石市局(公司)就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交流发言,销管处、物流处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顾厚武充分肯定疫情发生以来营销物流战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认为营销物流人员以战时作风、战时纪律投入工作,在疫情防控、恢复经营、物流保障等方面展现了应有作为和担当,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顾厚武强调,全省营销、物流复工复产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战时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做好“五个坚持”,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一要坚持安全第一。继续把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严到营销物流每项流程、每个环节,确保安全作业、万无一失。二要坚持担当作为。各单位要紧盯年度销量目标任务,保持定力、担当作为、齐头并进,全力抢时间、抢进度,力争将疫情对年度销量目标的影响降到最低。物流战线要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坚持抢抓机遇。抓住外出务工人员尚有滞留、农网客户先期复市、消费行为和方式迭代等方面的机遇,突出精准投放,强化精细指导,充分满足市场消费,提升客户盈利水平。武汉市局(公司)要牢牢抓住城市运行加速恢复契机,加快复工步伐,迎头赶上,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四要坚持规范为先。严格规范营销物流各环节操作流程,强化应急保障措施审核,加大对战时规则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完善疫情期间相关档案资料,切实做到“有规可依、有规必依、执规必严”。五要坚持状态为要。要始终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把进度追赶建立在稳定的市场价格、稳定的零售毛利以及良好的经营秩序之上。

  夏汉林从民生超市的应急供货保障、复工后销量的恢复性增长以及我省在全国的排名情况等三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系统分析,通过相关数据变化肯定了营销物流战线疫情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复工以来营销物流战线在货源组织与投放、客户访销、卷烟消费、工业运输、送货人员生活保障、物流一线人力资源配置、电子通行证办理、疫情防控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深入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

  省局(公司)办公室、计划处、销管处、物流处、内管处、财务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市级局(公司)分管营销领导、物流领导、卷烟营销中心及物流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共79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