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疫情防控期间卷烟营销工作“线上办公+停工不停业+服务不打烊”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刘丽萍
A+ A

  面对来势凶凶的新冠肺炎疫情,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安排部署本单位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通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制订各种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方案,有效地促进了卷烟销量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

  复工前,该局就提前利用各种信息化手段开展市场调研,精准采集客户信息,密切关注市场变化。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员工假期动向,通过精准摸排,信息共享,未发现干部员工及家属有往来武汉、湖北史和接触史;积极采购疫情防护用品,确保假期后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加强防控宣传,强化自我防护。成立党员突击队,发挥引领作用,落实员工错峰上岗、信息互通机制,引导全员做好全面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复工后,该局(营销部)多措并举,复工复产,精准运营,保障卷烟营销工作顺利开展。一是采取“线上办公+停工不停业+服务不打烊”模式,客户经理通过拨打电话、微信、QQ等方式向零售客户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科学防控,呼吁大家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二是实施专卖销售专销结合,通过自律互助小组微信群、电话联系等方式,积极宣传市局(公司)相关政策,调查掌握零售户卷烟销售情况,营业情况,为精准投放做好信息支撑。三是积极做好卷烟配送的协调工作,及时向市政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示复工复产,取得送货车辆通行证、人员出入证,确保卷烟订得来、送得出。四是要求营销人员在疫情期间关注辖区线路疫情情况,充分利用微信、QQ和电话深入与零售户沟通,全面加强零售户的日常维护、经营指导、亲情关怀、增值服务等工作。五是结合零售客户辖区市场环境,提醒零售户搞好电子结算,帮助客户做好卷烟规格适当购进、科学陈列、宣传引导消费等提振客户经营信心,提升客户的市场应变能力,努力实现社会库存合理、卷烟价格到位、客户收入增加。

  该局(营销部)通过全员上下共同努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及时做好复工复产,有效地促进了卷烟销量稳定,其中3月卷烟销量取得了同比基本持平,环比增19.3%的良好发展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