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爱心驿站”引关注 公益互助暖江城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汉消息 作者:
A+ A

  4月3日,黄鹤楼科技园于湖北武汉江汉路南洋大华总店内开设“爱心驿站”公益互助合作平台,为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向走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警察、志愿者、环卫工、快递员等逆行者们共同提供免费爱心物资,同献一片爱心,传递中国力量。

  随着“爱心驿站”活动的正式启动,即刻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驿站内的“爱心货架”前聚集了不少志愿者、快递员及环卫工人,有的自助领取了爱心物资,也有爱心人士主动提供爱心餐点放置到货架上。记者实地走访看见,货架上的爱心物资品种众多,琳琅满目,有摆放健康防护使用的消毒湿巾、口罩、消毒酒精等物资,也有雨伞、矿泉水等随时用到的生活用品。除了爱心物资,驿站内还配有免费餐食、自助微波炉,为不能及时就餐的人员提供餐食方便服务。

  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非常感谢这次在抗疫过程中奋战在第一线的逆行者们,他们用行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大爱在人间,太辛苦了!武汉刚刚解禁,就看到‘爱心驿站’这个公益互助活动,我又被感动到了。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能让逆行者们收获温暖,又能让我们这些市民表达感谢,传播爱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社会需要正能量,这能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更有信心。”

  据了解,针对本次疫情,黄鹤楼科技园一直用行动践行着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复工后第一时间发起“爱心接力,逐梦前行”公益活动,搭建“爱心驿站”公益互助平台,组织力量服务社会大众,汇聚更多公益力量,助力武汉全面复产复工。

  据悉,4月初南洋大华武广店的“爱心驿站”公益互助平台也将正式开启,接力传递爱心公益正能量。“爱心驿站”公益互助平台也将陆续开设,为复工复产加油,为迎接胜利助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