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讲责任、有担当” 抗击新冠肺炎辽宁凌源营销人员在行动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佟志锰
A+ A

  在辽宁凌源烟草营销战线上,有这样一群人,在疫情泛滥期间他们毅然挺身而出,上一刻的他们还在春节团聚中享受家的温馨,下一刻却毫不质疑的返回工作岗位。在每一个工作日,他们都充分利用线上办公的方式,认真了解辖区卷烟零售客户经营状况,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并积极深入社区抗疫一线,开展防疫工作。他们是爱的动词,把自己的时间和力量拿出来、把自己的心拿出来、他们的行动是人间大爱的最美诠释、他们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把温暖带给人们放心的旋律、他们就是奋战在烟草营销战线上最美的逆行者······

  2020年,当全体营销人员期盼着结束春节假期,去迎接新的一年卷烟销售旺季的开局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人,宅在家;村,封了路;零散营业的一些小商店,在疫情的影响下因为诸多商品满足不了供应,也在开了关,关了开。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考验,凌源营销战线上的全体营销人员把国家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项中心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讲责任、有担当,不断调节自我敏感紧张情绪,积极奋战在岗位一线,戴着口罩深入辖区,了解零售户卷烟订货、卷烟配送等需求及影响状况,充分利用线上办公的方式开展各类调研和培训,逐户了解卷烟零售客户疫情影响情况、鼓励客户增强信心、向零售户宣传应对疫情的防护措施、了解客户的各类需求等等,为全面复工提供第一手材料打下良好基础。

  在做好各项营销工作的同时,凌源营销战线上的全体营销人员义无反顾的响应使命与召唤,深入社区街道,开展疫情防疫工作。

  从对一个个棚户区居民的排查,到深入一个个沿街商户的宣传,是一群烟草营销人员将一份份生活物资逐户送到每一个被隔离群众的家里,是一群烟草营销人员的暖心行动,让每一个被隔离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和安慰;从整个社区的居民楼到所辖的每一个村落,每一处都被带有“中国烟草”字样的黄马甲点缀着,他们的身上挂满灰尘、他们的双脚溅满泥水,一本厚厚的记载着整个辖区居民状况的信息登记本不知到在他们手里更新了多少遍,翻开了多少次······最美“逆行者”中的凌源烟草营销人,正以实际行动携手共克时艰。

  无论风雨沧桑,或是岁月斑驳,是一群烟草营销人的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是他们用双手托举起了希望和美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