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烟草薄片生产线的远程监控系统及监控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网站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网站消息报道  2013年12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山东瑞博斯烟草有限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草薄片生产线的远程监控系统及监控方法。

  该系统主要包括数据监控层、数据传输层和数据采集层;所述数据监控层与数据传输层双向通信,所述数据传输层与数据采集层双向通信;所述数据监控层包括服务器,所述服务器分别与报警装置、打印机和UPS电源连接;所述数据传输层包括GPRS主模块,所述GPRS主模块与空压站GPRS从模块和供热站GPRS从模块双向通信,所述GPRS主模块还与所述服务器双向通信;所述数据采集层包括AD数据采集器和串口采集器以及电流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流量积算仪。据称,该发明具有维护成本低、可靠性高、费用合理等优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