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部署技术研发营销工作

2012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徐晔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1月30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2年技术研发营销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总经理、技术研发(营销)中心主任黄彪出席会议,会议由技术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主持,技术研发(营销)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1年度南通滤嘴公司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结合公司“十二五”战略规划和2012年度工作目标,对2012年度技术研发营销工作进行了实施“蓝海战略”的全面部署。围绕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及提质降耗上水平等工作,与会人员对2012年度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针对做大做强市场、提升产品质量、加快新品研发节奏,各抒己见,提出了可行的工作计划及大胆的设想。
  
  黄彪指出,产品研发要适应市场需求,积极创造和发挥技术营销的品牌价值优势、特色产品优势和管理优势,技术研发(营销)中心的每一名员工要自我开发、自我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执行力和自信心,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努力研发“新、异、特”滤棒,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创造更加优异的技术营销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