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上下签订安全责任书

2012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蔡伟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目标治理,日前,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此次责任书签订工作实行一把手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责任人与员工层层签订的责任网络体系,对不同岗位提出了不同的安全工作职责要求,以强化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签订会上,公司领导强调,安全责任书的签订不是搞形式、走过场,而是规定了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人应承担的责任,需要广大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明确职责,负起责任,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失误,都可能酿成事故灾难,给企业和员工生命财产造成损失。在责任书的履行过程中,职能部门要严格检查考核,督促整改落实,保证责任书能够执行到位。

  责任书签订之后,员工们深深感觉到自己肩上担负着沉甸甸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认真行使职责,确保年度安全生产任务的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