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做好用户产品培训工作(图)

2012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王小寨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用户培训是产品服务工作的重要部分,为满足用户对产品的不同培训需求,2012年,许昌烟机公司积极创新培训手段、加强培训师资、完善培训教材、改进培训课程,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设备产品售前售后的培训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加强产品安装调试、提升售后服务品质是中烟机械集团公司2012年的重点工作。许昌烟机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引领、服务致胜”的市场理念,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部署,紧紧围绕用户需求,突出抓好产品的安装调试与售后服务工作。第一季度,公司先后为沈阳卷烟厂、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南通烟滤嘴公司、四平卷烟厂等烟草企业提供ZL26C、ZL22D、YF17等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产品培训40余人次。

  图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会泽卷烟厂员工在许昌烟机公司学习培训期间参观ZL26C型滤棒成型机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