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开展检验员轮岗培训活动

2012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黄福利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为满足企业人才发展需求,全面提升检验人员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通烟滤嘴公司组织开展了检验员轮岗培训活动。

  公司技术研发(营销)中心检测实验室以“岗位练兵、岗位竞赛”活动为契机,通过全方面、各岗位、多层次的培训,从巡查到定检,从过程到最终,从反馈到指导,从检测到跟踪,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安排检验人员进行轮岗培训,打破原有检验人员的工作职能,开展岗位轮换培训活动,即普通滤棒检验员和特种滤棒检验员轮岗培训,过程检验员和最终检验员轮岗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培训和实操技能培训两大类,其中涉及产品质量、工艺要求、检测方法、工作标准、岗位职责等多方面内容,努力实现“一岗多能”,进一步提高检验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检验水平,全力打造“检验特种兵,服务一条龙”,为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保驾护航。

  培训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检验人员“上水平、争先进、创一流”的意识,营造了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