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卷烟厂完成“制丝工艺电控改造”项目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干微微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卷烟厂733号厂区今年迎来“制丝工艺电控改造”重大技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此次技改是工厂“十二五”规划中“中华”牌卷烟分区域生产布局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优化制丝生产设备和工艺,保障满足“中华”品牌生产和质量要求。3月份工厂长假期间,相关管理干部和技改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奋战在技改一线,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技改项目。
  
  全面调研确立方案

  21台设备移位、26台设备更新、4台设备报废、3台设备改制,这是三月长假期间工厂设备需要调整和处置的数量;机械设备拆装、电气安装、动能配套、建筑、安保设施、消防设施、电气集成,这是施工所涉及到的专业项目。面对艰巨的技改任务,如何协调各施工单位安全有序地作业、如何调配车间有限的技术力量、如何避免各部门的施工冲突……一个个难题都冒了出来。为此,项目组在施工前期开展了全面调研,为了准确标识每一台设备的处置方法和时间,项目组与工厂设备条线进行多次梳理,精心确立了方案,务求做到“处置方法正确,处置数量精确,处置时间准确”。

  全程受控管理现场

  为确保施工过程的有效控制,项目组每日召集施工单位、监护人员等召开项目例会,汇报和布置工作内容,协调相关事宜,对于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和处理,并比对项目进度表及时优化和调整方案。

  每当现场有起重、动火等重点工作时,工厂各级领导均亲临一线并定时巡查。设备条线的管理员和技术骨干立足现场,通过合理的资源调配,始终保证所有施工点都有管理人员在场,做到全程受控。全面预防保障生产

  “边生产、边技改”是此次技改的特点之一。为保证长假后生产区域的叶丝线、梗丝线正常生产,避免与技改工作发生冲突,项目组采取诸多措施全面预防:在施工区域设立临时隔离墙,严格区分生产区与施工区;做好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车间各级管理人员的现场巡视力度,做到有问题“发现及时、响应及时”,确保了生产、技改“两不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