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装配大修车间举行新车间搬迁仪式(图)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王勇攀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7月22日上午8点58分,常德烟机公司新落成的装配大修车间内鞭炮齐鸣,新车间搬迁仪式正式开始。这标志着该公司技改项目“新装配大修车间建设”全面竣工,并开始交付使用。

  在搬迁仪式上,常德烟机公司副总经理鲁方霞发表讲话表示祝贺,装配大修车间主任王焕平致词表示新车间的使用是企业对装配大修的关心和期待,是企业谋求超越发展的良机,是提升装配一流、服务一流的基石。王焕平代表装配大修车间全体员工庄严宣誓:在新车间高标准的起点上,他们一定要打造一流的样板车间,力争产品装配质量超越德国HAUNI公司,不辜负公司对装配大修的殷切希望,把个人利益与公司利益结合起来,依托常德烟机公司,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新的装配大修车间建设项目位于常德烟机公司高架仓库和原大修车间厂房北侧,建筑面积超过7680平方米。新车间主体采用单层门式钢结构厂房构成,地面预埋铺设三条柔性线钢轨,产品调试间配置4组ZJ116产品调试工位和8组ZJ17、ZJ112产品调试工位,并采用大屏目视化管理技术,整体配置科学、布局合理,新车间落成后,将取代现装配和大修两个车间的全部生产职能,全面承担公司主导产品的装配、大修和厂内调试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