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中烟组织烟机设备修理工理论模块鉴定

2013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秦日旭 刘新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8月11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烟机设备修理工理论模块鉴定。

  本次鉴定包括制丝、卷接、包装和滤棒成型四个工种,鉴定等级为初、中、高三个等级。来自山东烟草工业系统的149名考生在青州、滕州两个考点参加鉴定。

  为保证鉴定质量,提高鉴定通过率,提升考生的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山东中烟委托青州烟草中专学校到考生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前培训和模拟考试,考生所在单位分别组织了内部辅导。山东中烟专门召开考前会严肃考场纪律和考评纪律,要求各考点按照“依标准、严程序、重规范”要求,规范考场布置,并与考评人员签订《考评人员公正考评承诺书》,确保鉴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在前期开展的综合实操模块鉴定中,山东中烟烟机设备修理工鉴定合格率为87.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