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行业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揭牌(图)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烟印公司“行业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于10月22日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郜强出席仪式,并与上海烟印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及一线员工开展座谈,重点围绕烟印技术中心的中长期规划、技术创新机制体制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仪式上,上海烟印公司领导汇报了技术中心的发展规划,表示要持续努力,力争在行业烟标领域逐步发挥技术权威作用,更好地服务集团“1+3”品牌的发展。

  近年来,上海烟印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重点工作,2001年被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04年获得了上海市技术中心的资质。今年,公司按照打造“行业烟标印刷技术研发中心、烟标印刷技术培训基地、烟标印刷技术论证与行业标准服务中心”的要求,在发挥“行星”功能、围绕集团技术中心“公转”的同时,加快形成烟标领域技术研发“自转”体系。

  上海烟印公司将以此次认定通过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企业技术创新的战略规划和体制机制,着眼于技术创新成果的实效,为持续提升企业烟标创意设计、印刷工艺研发和企业市场化的技术竞争能力而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