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五期工程通过财务决算审计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纤消息 作者: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陈丹彤
A+ A

  烟草在线据南纤消息报道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五期工程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提前顺利完成。

  南纤公司五期工程主要建设规模包括丝束3.0万吨/年、醋片3.0万吨/年、配套扩建的相关公用工程装置,两台130t/h锅炉、两台12MW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办公及辅助设施等。此次审核的重点是工程投资及概算执行情况以及建设成本核算、交付使用资产、建设资金筹集合使用、工程结算、未完工程等内容。

  外部审计机构依据《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基本建设工程预算、结算、决算审核暂行办法》,对南纤公司五期扩建工程进行为期8天的审计后,正式出具《关于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增资扩建(五期)工程财务决算审计报告》,标志着财务决算工作圆满完成。经财务决算,公司五期工程实际使用概算金额节省3000多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