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行业进口专用烟机零配件实现实现统一供应(图)

201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文华
A+ A

 

签约仪式现场。 王文华摄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1月21日,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中烟烟机零配件采购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德国虹霓机械制造股份公司、意大利G.D公司分别签署《烟机零配件保税寄售总协议》、《烟机零配件市场服务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行业卷烟生产企业进口专用烟机零配件实现以保税寄售模式统一供应。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指出,在设备装备方面服务支撑保障行业发展,是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首要职责。面向全行业统一供应进口专用烟机零配件,提供全面、深入的备件服务,是企业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中烟烟机零配件中心要在严格规范的总体要求下,积极探索、着力创新,使保税寄售的模式发挥出保障支撑、快速反应、高效运作的积极作用。

  根据协议,德国虹霓公司、意大利G.D公司生产或提供的专用烟机零配件,采用报税寄售的模式,由中烟国际公司进行采购、中烟烟机零配件中心向行业卷烟生产企业统一供应。双方协商开展进口专用烟机零配件市场服务合作,包括专用烟机零配件的销售、市场分析与拓展、信息共享与系统对接等工作。

  据了解,保税寄售模式的最大特点,就是外方将常用的零配件按合理的品种和数量寄放在保税库中,按用户需求随时出库。这种模式的供货响应速度和效率大大提高,有效保证了烟机零配件供应的及时性,保障了行业卷烟生产企业的生产连续性,减轻了供销双方的经济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