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细支超高速设备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图)

2014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陈春燕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为了满足卷烟市场对细支烟的迫切需求,6月3日,国内首组GD121-AF12细支高速设备落户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卷接包车间,南京卷烟厂全面展开安装调试工作。
   
  细支高速机组设备进入车间后,南京卷烟厂高度重视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为做好设备调试工作,生产制造处、技改办、综合管理处等部门成立了安装调试项目组。在安装调试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全程跟踪,密切关注设备状况,与外方从时间上优化安排,技术上严格把关,边安装、边学习外方先进的安装工艺及方法,加强现场沟通,共同研究和协商解决安装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细支高速机组安装调试工作安全、高效、顺利进行。
   
  此机组采用了双通道设计,生产速度可达11000支/分钟,代表着国际尖端细支烟设备技术水平。此次设备引进是南京卷烟厂继16号细支设备技改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南京卷烟厂细支生产线的高速化、标准化,为南京细支烟品牌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