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烟薄片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安全管理工作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针对夏季高温、汛期、台风等天气情况下安全事故多发的特点,海烟薄片公司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通过“多宣传、多检查、多参与”,全方位、多层次持续推进安全管理宣教和检查工作,提升员工安全素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
  
  多宣传。公司通过展板、电子屏幕等宣传手段加强安全理念传播,要求部门班组等开展日常化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学习会,在施工现场悬挂安全横幅标识等,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多检查。各部门联合对生产车间、实验室、员工宿舍、施工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针对现场机械、电气情况、安全设施、实验药品、危险药品仪器、劳防用品使用等各方面工作加强监管,做好相关检查记录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予以复检,确保整改实效。

  多参与。鼓励全体员工从岗位规范做起,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积极参与基层一线的生产安全管理工作、日常的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等活动,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战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